ClassDojo

應用程式內購
4.8
101萬 則評論
1000萬+
次下載
編輯精選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準備好建立一個令人驚嘆的課堂社區了嗎?

ClassDojo 是一款美觀、安全、簡單的交流應用程序,適用於教師、家長和學生。

* 教師可以鼓勵學生學習任何技能,例如“努力工作”和“團隊合作”
* 教師可以通過分享照片、視頻和公告將家長帶入課堂體驗
*學生可以輕鬆地將他們的課堂作業添加到他們自己的數字檔案中,供父母查看
* 教師還可以安全、即時地與任何家長發送消息
* 家長可以在家中查看孩子的最新動態,以及來自學校的照片和視頻流
* 所有您最喜歡的教師工具,例如 Group Maker 和 Noise Meter,現在都集中在一個地方!

ClassDojo 通過鼓勵學生和與家長溝通來幫助教師建立積極的課堂文化。

ClassDojo 對所有人免費,180 多個國家的 K-12 教師、家長、學生和學校領導都加入了。它適用於所有設備,如平板電腦、手機、計算機和智能板。

看看有多少人喜歡 ClassDojo:www.classdojo.com/wall-of-love/

立即加入 ClassDojo 社區!
更新日期
2024年3月22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個人資訊和另外 4 種資料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個人資訊和另外 7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已承諾遵守 Play 家庭政策

評分和評論

4.8
94.9萬 則評論
Y.F. Chen
2023年3月24日
老師提供的activity 是要上傳影片,但要選擇錄好的影片上傳時,瀏覽時只顯示手機裡的照片,無法選擇手機內任何的影片。上次出現此問題時,重新安裝app可以解決,但這次重新安裝後還是如此。 2023/3/18 更新至最新版,終於可以選擇影片上傳,但上傳時無法成功,畫面持續停留在上傳畫面很久,但不管等多久,影片還是無法上傳。
1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ClassDojo
2023年3月20日
Hello there, this should be fixed in the next app update! When you see this available to you please update your app. :) If you are still having any issues please send us an email at hello@classdojo.com so we can help!
bonny Lin
2023年11月29日
隨時掌握學校的教學分享,很棒!
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Puren
2022年6月27日
做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我個人非常喜歡ClassDojo它簡單易用,非常有效且快速地獲得學生及學校的信息,是家長孩子與老師之間最好的溝通橋樑。家長聯繫老師更是快速及直接,方便好用一級棒。感謝ClassDojo加油。
30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