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1.52萬 則評論
1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您必須擁有 Synology 群暉的 NAS 方可執行此應用程式,且必須在 Synology NAS 上安裝 DSM 6.2 以取得完整功能**

DS file 是管理 DiskStation 檔案的理想工具,您可以在 NAS 及 Android 裝置間上傳或下載檔案,或進行基本的編輯。透過 HTTPS 支援,您可以安全地完成這些操作。除了檔案管理,DS file 這款實用工具還能讓您隨時隨地瀏覽圖片、觀賞影片或檢查工作文件。

請至我們的網站瞭解應用程式的詳細功能:
https://www.synology.com/dsm/6.2/software_spec/mobile#DSfile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23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應用程式活動和應用程式資訊與效能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無法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3.3
1.35萬 則評論
黃莉文
2024年2月15日
最近重新安裝手機,發覺DS file在我中華電信21M網路下卡到不行(Pixel 6P和Samsung 23U都如此),讀檔案像被擋了一樣,開不動、下載不動,重新安裝也沒用,要Wifi網路下才能正常使用。但同一個門號在iPhone是正常的。我另試台哥大不限速也是正常。最後解決方法是拿兩年前存的APK安裝。看起來現在這個版本很有問題。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Yi-Cheng Kuo
2024年3月8日
我的天啊!備份檔案同位置就覆蓋就可以了,你幫我改什麼名字啊!搞得我資料備份了好幾份。(昏倒) 要連線備份的時候出現這段話 "Synology NAS 的SSL憑證不可靠,可能因為這是一個自我簽屬憑證,或是有人試圖攔截您的連線" ,但是一般的存取是正常的。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10月25日
整體來說體驗是好的,但還是有些缺點: 1.瀏覽部份圖片會無法顯示(黑屏)。 2.上傳文件的檔案總管沒有全選檔案的功能,得要一個一個點。 3.上傳進度框在長檔案名稱時,無法知道每秒傳輸速率。 4.下載檔案至手機的檔案總管沒有回上一層的按鈕,使用者可能會誤以為不能回上層。
2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問題修正**
1. 修正部份問題並提升整體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