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math 4+

Math explained, step-by-step

Google

    • 免費
    • 提供 App 內購買

簡介

透過世界上最常用之數學學習資源,學習如何解決數學問題,檢查家庭作業,以及應對即將到來的考試和ACT/SAT。超過1億次下載,每月解決數十億問題!

運作原理
使用裝置的相機即時掃描列印文字和手寫數學問題,或使用我們的科學計算器輸入和編輯方程式。 Photomath將每個數學問題分解為簡單易懂的步驟,這樣您就可以真正理解核心概念,並可以自信地回答問題。

主要特點
掃描教科書(列印)和手寫問題
科學計算器
每個解決方案的逐步說明
多種解決方法
支援30多種語言
交互式圖表

數學主題
基礎數學/預代數:算術、整數、分數、十進位數、冪、根、因子
代數:線性方程/不等式、二次方程、方程組、對數、函數、矩陣、圖形、多項式
三角學/初等數學:恆等式、圓錐截面、向量、矩陣、複數、序列和數列、對數函數
微積分:極限、導數、積分、曲線草圖
統計:組合、階乘

我們的內部資深數學教育工作者團隊還與全球教師合作,確保我們在數學引擎中使用最有效、最現代的教學方法。

載於Huffington Post、Forbes、TIME、CNN、EdSurge、Guiding Tech、The Verge、TechCrunch等。

有建議、意見或問題?請電郵至support@photomath.com

關注我們!
Facebook:facebook.com/Photomathapp
Twitter:@Photomath

Photomath現在並且將永遠免費使用,但您可以升級到Photomath Plus來提升學習表現。Photomath Plus提供關於應用題的全套教科書和問題集之解決方案!目前僅限於美國和特定教科書。

在確認購買時,將從您的Apple ID帳戶中收取付款。除非於目前期間結束前至少24小時取消,否則訂閱會自動續訂。您的帳戶將於止前期間結束前24小時內收取續訂費用。您可以在購買後前往App Store上的帳戶設定來管理和取消訂閱。優惠和價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更多資訊:
使用條款:https://photomath.com/en/termsofuse
隱私政策:https://photomath.com/en/privacypolicy

新內容

版本 8.35.0

更新和改善主要是修正錯誤,以及一些您不一定會注意到,在背景運作的內容,但我們保證......這會讓應用程式運行得更順暢且迅速!

評分與評論

4.8(滿分 5 分)
6,038 則評分

6,038 則評分

蜘蜘蛛蛛

用過最好的數學計算機

這是我看過最好用的數學計算器,雖然有些題目不能解,但是幾乎有算式的都可以解,而且解答很詳細,重點是可以無限查詢,不像其他的需要看廣告或是付費,然後版面也都很清楚,使用上非常愉快,謝謝開發者

hsufhwoqodjt

計算機按不出來

因為筆記喜歡手動按算式,所以一直以來都把相機功能關閉,但最近發現如果沒有開啟相機功能就會按不出手動輸入模式的計算機
不喜歡開相機是因為儘管在輸入數字時,相機仍然一直打開
希望有個開關可以暫時關閉或開啟,還有修復計算機的功能

開發者回覆

Thanks for your feedback. Could you provide som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about the problem you are experiencing with the application? You can contact us at support@photomath.com. Please include a screenshot!

ㄑㄗ ㄖ

真的超好用(不是機器人

這個在寫不懂的考卷的時候真的超級好用,雖然有時候會因為太擠拍不出來 但基本那些題目解題都非常清楚

App 隱私權

開發者「Google」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不會與你連結的資料

系統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但不會將其與你的身分連結:

  • 購買項目
  • 位置
  • 使用者內容
  • 識別碼
  • 使用狀況資料
  • 診斷
  • 其他資料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YouTube
照片和影片
Google 地圖
導航
Gmail - Google 推出的電子郵件服務
生產力工具
Google
工具程式
Google Chrome
工具程式
Google 雲端硬碟
生產力工具

你可能也會喜歡

FastMath - Take Photo & Solve
教育
Mathway - 數學問題解決者
教育
PicSolve
教育
Cymath - 數學問題求解器
教育
CameraMath - Homework Help
教育
Answer.AI - Your AI tutor
教育